Articles

Aldo

In VV 購物狂 on 2010/11/09 by jasoneci

20100609

Aldo 的鞋,被丟在地上,我是路過,吃飽太閒打算把它放回鞋架上,拿起來時發現似乎是我的 size … 當時可能腦袋裡空空的,竟然就給他坐下來試穿了一下,而且竟然穿起來很舒服,有夠合腳的!當場馬上忘了今後不再買繫鞋帶的鞋的毒誓…

Anyway,看起來不難看(老實說,從鞋帶孔的設計來看,像女鞋啦!),suede 皮面磨損並不嚴重,也不特別髒,所有的縫線都堅實完好,也看不出有打算開口笑的跡象,唯一的問題是沒有看到價格標籤…

請店裡的 pricer 重新標過價格,加幣 7 塊大洋,折後價約台幣 110 塊吧,很便宜的… 買啦!

PS: Pricer 標過價格後是直接放回架上,我則是在過了一週之後才在「女鞋」的架上找到它…

一個回應 to “Aldo”

  1. 20100610 Tracy Chang:
    「大約一百年前,我也曾有過幾乎一模一樣的鞋。」

    Jason Chung:
    「這麼說來哪天妳看到我穿高跟鞋應該不會意外才對…
    妳是批評我很幼齒嗎?」

    20100609 Tracy Chang:
    「不會啦!這雙鞋真的很好看,我的意思是說我們的眼光相同。
    這幾年沒上班,腳上永遠都是同一雙鞋,鞋櫃裡一堆名牌高跟鞋,全部都氧化,壞了!每次丟一雙,心裡就有一種又痛又爽的快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