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Hamilton Beach 40886 Electric Kettle

In VV 購物狂 on 2010/11/08 by jasoneci

20100508

台灣帶過來的電熱水瓶掛點了… 原來家裡的國際牌手壓給水電熱水瓶很耐命,在台灣時已經用到換了一次封邊,帶來之後繼續賣命,現在被女兒帶到男友家,還在服役中。掛點的是達觀房子賣掉後帶回來的二線品牌熱水瓶,會把它帶過來是因為它搭飛機不用錢、我在台灣不用熱水瓶、而在這裡女眷都喝溫開水… 而且它是電動給水的,只是它的塑膠與矽膠部份都很爛,熱個幾年就翹辮子去了… 所以電動給水的方便性很棒,但壽命卻不長!

這種東西還是買有品牌的可靠得多,就是蛇啊、虎啊、象啊或是國際牌啊的這種品牌。

美加沒有像台灣日本用的這種一直保溫在那裡隨時可以提供熱水的熱水瓶,我認識的所有本地人都是直接喝水龍頭水的(tab water),所以在中國人不多的地區,如果在餐廳裡要溫水或熱水,有些侍應生會一時反應不過來。

Anyway,反正家裡現在沒有熱水瓶是現實的問題,討論的結果,可以接受家裡只有 kettle,也就是在旅館裡用的那種熱水壺,要多少水就熱多少水。我還是秉持著勤儉持家的原則… 在 VV 中逛逛看能不能找到能接受的熱水壺。結果同事幫我注意到一個她認為不錯的品牌,Hamilton Beach,然後我就把這個水壺帶了回家… 當然是用力整理一番之後才變成這個樣子的…

憑良心說,我還蠻喜歡這個東西的,1.7 公升水量的高雅不鏽鋼外殼上有水量指示器,水壺與底座為分離式,可 360 度旋轉,1500 瓦的加熱速度算蠻可以接受的,開關有紅燈警示,沸騰之後會自動關閉電源,偶爾需要一點熱水時也不會覺得太麻煩… 以 15 塊錢(約台幣 360)而言,很可以接受的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