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General Purpose Convertible Dolly

In VV 購物狂 on 2010/11/08 by jasoneci

20100210

完全看不出什麼牌子的兩用手推車(hand truck、dolly),雖然看起來不那麼 heavy duty ,不過看在 11 塊錢,而且幾乎是全新的份上,就隨手牽回家了…

對我而言這是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那一堆還沒拆封的行李還堆在那裡等著二度移民咧!這把年紀,還是別逞強才好,只要有個萬一,是會落得生活成問題的,尤其是不打算回辦公室蹲的我,該買的工具還是乖乖地掏錢買吧!

去年曾經請老婆趁 Canadian Tire 打折時幫我買一台,但老婆去時折扣已經結束,超過 100 塊錢的東西,老婆買不下手,所以空手而回… 我當然更是沒打折打死不買的吝嗇鬼啦… 也許我沒說清楚,這些二手貨都是七折買來的,所以並不那麼心疼…

這輛手推車可以當兩輪的伸縮拖車,也可以把把手換插在前輪上方的插銷中,就變成我們每天可以在辦公室裡看到的折疊板車。聽起來似乎蠻方便的,但是從它的結構強度與輪子的尺寸來看,可能不要去惡整它會是比較明智的作法…

如果它的後輪是那種要打氣的胎,那想像中應該是怎麼操都不會掛… 好像有點過於樂觀了點?

一個回應 to “General Purpose Convertible Dolly”

  1. 20100210 Tracy Chang:

    「我也很想買一台,尤其是每次去 costco 補貨,把東西扛上樓時,真是要命。」

    我媽媽拿東西上樓用的是那種六個輪子的樓梯拖車,我沒有用過,不過看起來好像還蠻好用的… 跟「扛」比較起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