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Ettore Backflip 18″

In 網路購物 on 2010/11/08 by jasoneci

20100610

Ettore 的 18 吋 Backflip,是個專業級的洗窗工具,從美國直接 UPS 過來的…

UPS 有點扯(或是我不清楚哪裡搞錯了),所有的地址我都再三確認無誤,結果到了 scheduled delivery date,UPS 的 tracking record 上登記 DELIVERED,還有確切的時間,說明包裹不需要簽收,是直接放在前門就走人的,但包裹並沒到啊!到底是哪裡出錯了?

登記 delivered 時間 5 小時之後,有人打電話過來,問我知不知道一個包裹… 是斜對面鄰居回家時發現門口擺了個包裹,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在 deliver tag 上找到我的電話號碼,打來問問看,才知道是住在斜對面鄰居的包裹。

Box 上的寄送地址是 7471,而我的地址是 7470,而且只有 box 上的住址是錯的,而這個住址並沒有出現在 tracking record 上,所以根本無從知道它會被送到哪裡去… 離譜!

Ettore 的 Backflip 包含玻璃刮刀(squeegee)與清潔刷布(washer / applicator)兩部分,可結合或分開使用,結合時可以反向安裝,也可以同向安裝(清潔與刮水同一個 stroke),所以等於有四種主要的用法,但分開買 squeegee 與 washer 的總價比買這個 package 高,所以算是個划算的選擇。這個貨品的訂購也是個奇怪的結果,我當初要的是不銹鋼的,下訂之後出現在訂單上的是黃銅的貨號(價格比較高,但我比較喜歡不銹鋼的),然後真正寄到的又是不銹鋼的,而且另外兩個我沒有訂購的東西(pole tip,standard & pro+)莫名其妙地出現在訂單上… 我的確需要 pole tip,是我自己漏掉了,但即使要兩個,我也會訂兩個 pro+ 等級的啊,幹嘛訂一個 standard 的咧?

Anyway,they work well as expected!

BTW,Ettore 與 Wagtail 的我都買了 18 吋的,但是來的時候發現… 怎麼 size 差那麼多?!

拿尺來仔細量過,發現同樣是 18 吋的 Wagtail Whirlwind 18″ 只有 44.5cm,不足 18 吋,但很近了;而 Ettore Backflip 18″ 則幾乎有 20 吋左右,所以差了將近 5 公分… @#$&(#$%^*( 有夠扯的!

別以為是賺到了,因為同一批 order 中還有一包 18 吋的 blade refill,而這些 refill 是無法裝到 Backflip 上去的… 短了 2 吋!fxck!幸虧還可以用在 Whirlwind 上,否則真的會給他嘔死!

PS:
不知道怎麼回事,這批貨沒有上稅。而且訂貨後兩天,該網站所有貨品都往上調價,我一項一項地比較送貨單上的價錢與網站上的新價錢,發現我付的總錢低了大約 5% 耶(嘴角開始向兩邊咧開)… 但是記得國中時公民與道德老師告訴我們,斤斤計較價格的… 赤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