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Cute Little Weight

In VV 購物狂 on 2010/11/08 by jasoneci

20100213

想要一個廚房的小秤已經很久,但是看來看去,就是看不上眼,不是外型不夠可愛,體型太大,就是價錢 overprice 到讓人看了不是很爽…

這次在一堆塑膠袋的最裡面挖出了這個小東西,秤本身 1 塊錢,但與兩個小罐子包在一起要價兩塊錢… 看在兩個小罐子(左邊那個很淺,但可以半開蓋,右邊那個則是個小垃圾桶)還算可愛的份上就帶回家了…

要廚房小秤幹嘛?

沒有太多想像力,但大概會用來量麵與咖啡吧?

一個回應 to “Cute Little Weight”

  1. 20100215 Tracy Chang:
    「哈!我用的是電子小秤,比較精準!免得做出來的糕點四不像!」

    Jason Chung:
    「看來妳也很吹毛求疵喔… 我家什麼秤都沒有不也過了卅年了?不管再怎麼不像,都要給他吃下去啦﹗
    不過今天我可愛的小秤就開張了耶…
    老婆買了檸檬茶水果粉回來,因為包裝不慎被戳破,我得馬上把它分裝到兩個寶特瓶中,所以小秤就出爐了… 精準不精準我顯然不那麼有把握,但看到自己買的小秤能上場,心裡就很開心啦﹗
    我看電子秤用在咖啡上應該很好用…
    – 專家的說法是… 「18 克」﹗
    – 我的看法是… 「BS,林盃想怎樣就怎樣」﹗
    … 我的 taste 好像有點不上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