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雙面背心 Double sided utility vest

In VV 購物狂 on 2010/11/08 by jasoneci

20100408

很喜歡攝影或釣魚時穿的那種到處都是口袋的 utility vest,但這種新品並不便宜的東西,店裡也並不多見,看得到的要不然就是破舊到某個程度,否則就會 priced high 到我不那麼心甘情願地買… 一整個背心的架子都是看起來蠢蠢的一般貨色,看得上眼的並不多!

我自己已經有兩件背心,但那只是一般的背心,只是口袋比普通背心多了幾個,所以我貪婪的心總是伺機物色著那些想要而非需要的… 背心。

老婆拿了兩件背心給我試穿,比較普通的那件並不比我已有的背心好,所以拿回去掛;而這件呢… 13 塊,也不便宜,但服飾對折,約 200 台幣,穿起來的感覺… tight!

  • 很合我的身材,感覺上好像套在襯衫外面,穿上西裝可能還不太看得出來…
  • 質料,尼龍料的吧?還蠻舒服的,但就是那種冷冷滑滑的感覺… 我其他的背心是棉質的,感覺溫暖多了。
  • 雙面的,灰色那一面口袋多了兩個,翻過來黑色的面比較一般,所以多了點好感。
  • 好像沒穿過兩次,但有個不知道什麼用途的 D 扣已經掉了,其他倒沒有什麼太多需要挑剔的。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