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Philips HP-1135 三刀頭電動刮鬍刀

In VV 購物狂 on 2010/11/07 by jasoneci

20100624

4 塊錢的 Philips HP-1135 三刀頭電動刮鬍刀,折後合台幣約 90 元吧。只能插電不能充電,我就是不喜歡用電池的那種,所以搬家時把那兩支 Sanyo 的都扔了…

在 VV 裡看到時有點驚喜,趕快拿去插電試試看,works!再檢查三個刀頭,看起來都完好,沒有撞擊的痕跡,就拿回來了…

回家後把刀頭拆下來(沒看過這種東西的可能完全搞不懂該怎麼拆刀頭,但其實只是把鐵絲卡簧動一下,就下來了。),丟到超音波洗淨機中清洗一下,拿出來用放大鏡仔細看… 亮到令人有點感動耶!

沒錯,我有台超音波清洗機,但由於家中沒有任何珠寶能拿來洗,所以一直都只用來洗眼鏡而已… 每次用它時都會想起廿五年前家裡那台 Sino 喜樂超音波洗碗機,那是我認為最好的洗碗機,也是唯一可以拿來洗蔬菜水果(尤其是葡萄,整串放下去,開三分鐘,拿出來就直接吃…)的洗碗機,到現在它的碗籃都還在,只是裡面都放水管工具… 後來發現這種洗碗機只有在專業市場才找得到… *sigh*

VV 的包裝袋裡還有兩個無厘頭的東西,雖不知道是哪位大爺包進去的,但對我而言算是蠻好的 bonus: 一條蠻長的半吋寬綁帶,這種東西我蠻多的,不足為奇;另外則是一條長約 200cm 的新拉鍊,超過 50cm 的拉鍊很貴喔,沒用過縫紉機的大概不會知道一條長 200cm 的拉鍊會貴到哪種程度… 用得著的話,光是那條拉鍊就超過 price tag 上那個價值了,而我是用得著的… 記得以前跑迪化街找拉鍊,我最長的只能找到 90cm 的,所以製作滑雪板袋時要用兩條來拼湊,再長的… 除非你開工廠下訂單,否則是買不到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