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Flembeau Outdoors 8010 Kwikdraw Front Loader tackle box

In VV 購物狂 on 2010/11/05 by jasoneci

201020

繼 9 月底那個讓人很滿意的 5 塊錢 Flambeau Classic XL 小工具箱入手之後,10 月底這個東西出現在架子上。

由於有了之前的經驗,所以看到 Flambeau 字樣就敏感了點… 不過這個東西還真大,價格也還真高… 要 13 塊,折後約台幣 310 耶?!

仔細看了一下,箱蓋上有三個透明的分隔貯藏盒,其中兩個是活動式的,可以取下來,還真是方便,溪釣有時是站在水裡的,有這種小貯藏盒就可以把魚鉤魚餌帶在身上,不必回到岸邊… 我又不會釣魚,說這個幹嘛咧!箱蓋下是個大空間,可以另購幾個不同大小的貯藏盒塞進去,我當然就是放一般手工具啦… 這麼大個工具箱,就只有這裡可以放工具喔,其他的都是零件五金的地盤。

工具箱的整個下半部是前開設計,裡面有一大兩小共三個抽屜大抽屜是小抽屜的兩倍高,所以抽屜的順序可以由人喜好自己放… 有點誇張的玩家級設備!但我的五金螺絲零件等應該會蠻高興終於有個棲身之地了吧。

這是 Flambeau Outdoors 的 8010 Kwikdraw Front Loader tackle box,高度約為 50 公分,寬 35 左右,深度則約為 30 公分… 真大!大概算是 Flambeau 產品中尺寸排名前幾名的吧!這個東西不搬回家哪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啊?但就算想藏,這麼大的東西能往哪兒藏啊?只好聽天由命了!

帶著忐忑的心情熬到下班… 天助我也,它還在!不蓋你,抓它在手上時還真是有種戰勝的快感咧!

當然啦,這個箱子進入 lineup 還只能算是個開端,以前看過我車庫的大概就有點概念… 我離能夠開始整理那堆工具,還很遙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