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Snowboard – 2006滑板基地奧斯卡 – 2006最佳貢獻獎 – 落選感言

In 自言自語 on 2006/11/11 by jasoneci

(原文 07/09/2006 發表於「滑板基地」 www.snowboard.com.tw
 
 
2006滑板基地奧斯卡 – 2006最佳貢獻獎 – 落選感言

雖然落選了,但該做的還是要做,小弟謝票來了… 多謝各位大力贊助,小弟在此銘謝賜票!

為了避免明年再度辜負大家寶貴的一票,小弟遍訪 internet,請先知們指點迷津,好讓小弟在來年的奧斯卡典禮上能順利綻放異樣的光芒。以下就是先知們的教誨,在此分享給大家,好讓大家知道,能成為先聖先賢,的確是需要兩把刷子的… 至少,我就搞不清楚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

(本文竄改自政大宿舍的熱水,有興趣參閱原文的請搜尋「政大」、「熱水」、「宿舍」… 等字眼)

蘇格拉底:「最佳貢獻獎」是人在得的,JasonECI 不是人,所以 JasonECI 不用得獎。
柏拉圖:這是因為你被得獎外在的感官所迷惑,真正的最佳貢獻獎必須靠著理性才能追求。
亞里斯多德:因為你沒有得到,所以根本沒有這個獎項。
阿基米德:你要把王冠放上去,才會有獎項掉下來。
康德:我們感受到的獎項是一種現象,因為事實上,貢獻這個獎項是完全不存在的。
黑格爾:「最佳貢獻」的獎項是一個抽象的概念,如果用有限的事物去體現無限的概念,結果就是這個榮耀的消失。
馬克思:表面上 JasonECI 爭取著「最佳貢獻獎」,卻被得獎的榮耀所物化,而導致讓該獎項奴役了他的生活。
恩格斯:在這個時代,只有階級鬥爭才能解決上層官僚對 JasonECI 的壓迫。
叔本華:意志決定一切,你相信它是個獎,它才會是個獎。
尼采:「最佳貢獻獎」已不復在,只有超人的出現,才能解決這個獎項所引發的問題。
達爾文:適者生存,這是大自然淘汰無法得到「最佳貢獻獎」的 JasonECI 的天擇。
泰戈爾: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最後一張票,在截稿的瞬間投給了 Bill。
牛頓:因為 JasonECI 被蘋果砸到。
迪卡爾:我落敗…故我在。
愛迪生:得獎是 99 分的天才加 1 分的奇蹟。
佛洛伊德:你夢到沒有得獎?嗯嗯嗯…我想,這算是一種性暗示。
勞倫斯:JasonECI 的敗北,是透過複雜的非線性系統所達成的。
愛因斯坦:沒得獎是絕對的,有得獎是相對的,我想加一個唯度可以讓它合理化,就是官僚。
沙特:虛無的觀念來自於人的介入,所以「沒有得獎」完全是「人」所造成的問題。
孔子:未知人,焉得獎?
孟子:JasonECI 豈不得獎哉?JasonECI 不得已也!…【】中略…JasonECI 豈不得獎哉?JasonECI 不得已也!
老子:獎可獎,非常獎…
莊子:子非獎,焉知 JasonECI 不得獎乎?
韓非子:無利,何以誘其而得獎乎?
公孫龍:得獎非獎!未得獎亦非獎!
孫文:JasonECI 尚未得獎,同志仍須努力!
蔣介石:得獎未到絕望時期,絕不放棄綁樁!
毛澤東:爭取「最佳貢獻獎」不是請客吃飯,是不能溫良恭儉讓的。今天,全滑板基地的票友,都站起來了。
鄧小平:不管大獎小獎,沒得到的都不是好獎。
強雄:想跟我鬥?網站、人脈、票源都是我的,跟我鬥?我就要讓你全部鬥到殘廢!
唐牛:貢獻獎啊貢獻獎,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史蒂芬周:那還用說,JasonECI 輸定了!
至尊寶:曾經有一個垂手可得的大獎擺在我的眼前,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金田一一:謎底已經揭曉了…得獎人就在你們之中!(手指著…)
劍心:少騙人了!連獎都得不到,還說什麼幸福?
碇真嗣:我想,這個時候,只要哭就好了。
文學系學生:這次的落敗從我的心頭抽走了憤怒;怒火無法燃燒它自己、點綴它的空虛。
歷史系學生:民生缺乏象徵著政權的瓦解;JasonECI 的落敗意味著政權即將轉移……
哲學系學生:在討論為什麼 JasonECI 會槓龜這個問題之前,必須先弄清楚,什麼是「槓龜」。
心理系學生:我們被「貢獻」這個獎項給制約了。事實上爬格子和滑雪沒有任何關係!
資科系學生:JasonECI 的儲存記憶體沒有 ECC 功能,才會這麼容易當機。
商學院學生:一開始就不應該把票投給 JasonECI,根本就是餵豬。
法律系學生:這是大家不斷違反滑雪基本信條,並漠視 JasonECI 人權的具體行為表現!
醫學系學生:JasonECI 在「最佳貢獻獎」的落敗所造成的 decussation,可能造成蛋洗滑板基地網站的生理機轉。
物理系學生:JasonECI 遇到過多阻力,熱能消耗而造成落敗的結果,我不排除阻力來源在 Bill。
材料系學生:滑板、Binding 和 Boots 的設計都太老舊了,50 年代的東西怎能用到現在?要全部換新的!
土木系學生:整個 snowboard 的結構設計都錯了,這不拆掉重來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活動版主:樁腳都很正常啊,怎麼會沒當選?
世界版主:分散投票就沒問題了啦。全世界都在投票,誰搞得清楚誰投誰啊?
裝備版主:全用二手貨,哪可能會有貢獻啊?
影片版主:影片上從沒看過 JasonECI 啊!貢啥獻?
技術版主:這是一種教育。
攀岩版主:誰叫 JasonECI 不跟著爬…
衝浪版主:JasonECI 有貢獻?哪裡?哪裡?
Bill:啊又不是我落選… 我哪知?
站長:什麼?JasonECI 槓龜?有這回事?我怎麼不知道?

 
 

發表迴響

